学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中获佳绩

时间:2022-06-15浏览:15设置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对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学校官方微博进入河南省本科院校政务微博TOP10,学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党委宣传部程赞、校团委范丹莹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序推进学校新媒体融合、打造校园新媒体联盟。目前,学校已构建“微博、微信、抖音、QQ空间、人民号、视频号、快手”七个新媒体平台,平台总粉丝量超20万,发文量11万余篇,年阅读量突破2.7亿人次,先进做法多次荣获上级部门表彰。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提高新媒体综合素养,不断推进新媒体和融媒体建设工作发展,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程赞)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