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魏世忠深入学校各机关处室走访调研

时间:2022-06-14浏览:46设置




613日,校长魏世忠深入学校各机关处室进行走访,看望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详细了解学校各方面情况。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每到一个部门,除了听取部门负责人的简单汇报,魏世忠总是亲自到每一间办公室一一看望每一位工作人员,同大家亲切交谈,热情问候。魏世忠指出,机关部门是学校的“窗口”,各部门每一个人都是学校的“形象大使”,对内影响和引领着全校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对外展示着学校的社会形象,要进一步改进办公室环境卫生和秩序管理,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从岗位主要职责到工作人员个人的基本情况,从当前各种基本工作数据到下一步的工作目标,魏世忠边听边不时地“考”大家一些问题,还一再勉励年轻干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岗位服务意识,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努力提高工作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和业务管理水平。

魏世忠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提速期、突破期和黄金期,所取得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开拓进取,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的台阶。(通讯员:时军鸽)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