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寄语母校③

时间:2022-06-13浏览:11设置

编者按:时光荏苒,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四年间,我们直面新冠肺炎疫情、720特大暴雨,我们经历了学校更名大学,见证了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每一届毕业生都有难忘的青春故事,2022年的夏天,无论归往何处,轻大,永远是我们温暖的家!离别之际,毕业生用寄语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爱与眷恋。让我们一起分享部分毕业生的深情寄语,愿全体毕业生,此去鲜衣怒马,热血不改从前;愿此生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毕业快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康依宁: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新时代的青年人应不负使命,奋力前行,新时代的轻大人应牢记校风校训,展现轻大风采。行囊在肩,儿将远游,祝愿母校人才辈出,誉满天下;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康健,工作顺利;祝愿兄弟姐妹,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外国语学院 王雨欣:在轻大的四年,我从一个韩语小白蜕变为一名韩语专业准研究生。回顾这四年时光,我发现我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还有在学习和生活中练就的对目标的执着与坚守,对未知的探索与思考,和对待压力的镇定。我想,如果把这些复制到以后的人生任何一个阶段,以轻大为起点的开始应该会带来更多的精彩吧。衷心祝福母校,四十五年的风雨兼程,砥砺奋进,求是创新,祝愿轻大续写更加光耀的华章!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周厚龙:大学四年的历练让我褪去了曾经的青涩懵懂,多了一份成熟稳重、多了一份青春梦想、多了一份家国情怀,这是轻大留给我最珍贵的礼物,“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将会在我的人生中为我指明方向,希望轻大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郭雪健:回首四年的大学时光,目之所及,皆是回忆,心中有千万不舍。在母校的栽培下,我从一个懵懂的少年,逐渐拥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一路上给我引导、关怀和支持的老师、同学、家人和朋友。未来之我,将用四年所学,谱写最美的青春华章。临别之际,祝福吾友,前程似锦!祝福吾师,身体健康!祝福吾校,孕育英才!科学大道136号,后会有期。

体育学院 丁家辉:20182022,我见证了轻院的更名、选入省骨干、获批博士点,这四年不仅是轻大腾飞的四年,亦是我成长成才的四年。这四年里,轻大培养了我积极的态度,塑造了我优良的品格,也让我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于母校我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轻大是培养和造就我的一个平台,面临毕业,万般不舍,一入轻大门,一生轻大人。我也将继续努力,保持一颗谦逊的心,努力未来的道路上闯出自己的模样!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金威: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转眼间,大学四年的美丽年代就快到了要结束的时候。回首这四年,有过欢乐兴奋也有痛苦悲伤,付出过汗水泪水,也有收获与成就。请珍惜在学校的每一秒钟,因为它们都将是你最宝贵的财富,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增加自己的内涵并做到专注坚持征服。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孟海斌:本科期间,我学会了脚踏实地,善于思考,在学习的道路上戒骄戒躁、不怕挑战,我也由懵懂无知的少年蜕变成了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感谢母校,给我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忘不了爱拼才会赢的篮球场,也忘不了“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祝福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学科建设再创辉煌。在今后,我将依然饱含在母校的这份激情,以取得更大的成果回报母校。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