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寄语母校②

时间:2022-06-06浏览:314设置

编者按:时光荏苒,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四年间,我们直面新冠肺炎疫情、720特大暴雨,我们经历了学校更名大学,见证了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每一届毕业生都有难忘的青春故事,2022年的夏天,无论归往何处,轻大,永远是我们温暖的家!离别之际,毕业生用寄语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爱与眷恋。让我们一起分享部分毕业生的深情寄语,愿全体毕业生,此去鲜衣怒马,热血不改从前;愿此生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毕业快乐!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王建泽:晨兴理荒废,带月荷锄归。还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踏入大学校园的四年来,我有幸见证轻大日新月异的发展,轻大教会我做人,见证我的成长。您给予我们一片和风细雨,我们将还您一秋累累果实。绿叶情,学子心,我将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恪守准则,追求卓越。亲爱的母校,祝你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崔腾耀:来时意气风发,桃李金秋;归去斗志昂扬,依依杨柳。与轻大同行的七年时光里,由荒芜到繁茂,由青衫到蓝袍。我们见证彼此的蜕变,勤奋与坚韧始终如一,成长与收获如约而至,这次真的要跟母校再见了。青春依旧在,岁月亦峥嵘。临行之际,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再创辉煌。行走世界,我是轻大人。

软件学院 陈拴才:从初识轻院到如今的轻大,四年间我与轻大共同成长。感谢母校细致入微的关爱,让我在轻大实现自己的梦想。从大一刚来时的懵懵懂懂,到如今能够在思想、生活和学习上全方面的提高,并且最终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是轻大让我成为了梦想中那个人。愿我们的轻大越办越好,为祖国不断的输送更多的人才,愿学弟学妹们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国际教育学院 刘逸飞: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间就要与轻大分别。四年来与轻大的点点滴滴竟如昨日,历历在目。在这四年的求学生涯中,轻大不仅传授给我书本上的知识,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在这里,我收获了知识,友谊,以及满满的回忆。我从刚入轻大时的懵懂少年,蜕变成有远大理想的青年,离不开母校及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将会一直激励我奋勇拼搏。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政法学院 曾昊: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弹指一挥间就要和母校告别了。我的大学,使我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领悟到了公而忘私的情怀,在做人做事上教会了我许多无价的道理,鞭策我不断向前。在临别之际,我要将最美好的祝愿给予母校,祝福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培育的“种子”都能够撒播在祖国的广袤大地上,祝愿母校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奋发有为,出彩中原。

政法学院 贾坤:我与轻大的故事从一八年夏末起的蝉鸣开始,四载春秋寒暑,我与轻大一起探索、一起成长,在轻大的四年是我成长与突破的四年,要感谢学校与学院的培养,恩师的鼓励与好友的陪伴。明日起身,我会把在轻大收获到的知识与热爱、胆识与气魄一同收进行囊,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牢记母校师长的嘱托,大步赴往更辽阔的远方,为轻大争光!衷心祝愿轻大越来越好!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