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2022河南省全民健身优秀项目视频云展播活动

时间:2022-04-29浏览:26设置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70周年,近日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河南省全民健身优秀项目视频云展播活动”,我校舞蹈节目“多彩轻大”受邀参加。艺术教育中心教师王靖带领8名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郑州市广播电视台录制,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分批次、不聚集、不交叉、无观众”的原则,圆满成功地完成了视频录制工作。我校参加的录制舞蹈节目内容既是课堂教学组合又是原创舞蹈作品,整个录制期间节奏异常紧凑,领队老师全程陪同、悉心指导,同学们不畏艰辛、备战演练,再次用精湛的舞艺向全省展现了一个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多彩轻大。

近年来,我校艺术教育中心持续推进美育教学改革,突出以演促教、以赛促学,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美育实践、提高审美素养,努力实现课堂教学与艺术实践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此次节目视频录制完成后,将于5月份在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期间,通过河南体育信息、河南社体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发布,旨在疫情期间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全民健身普及推广活动,充分享受艺术活动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教务处 艺术教育中心

2022429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