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金水区教育局来我校东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9浏览:3381设置

48日,金水区教育局党组专职副书记田彩霞一行来我校东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陪同检查,东风校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田彩霞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学生宿舍及食堂、教学楼、体育馆等重点场所,检查了疫情安全防控落实、学生就餐安全及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就教职工、学生及三保人员的管理、防控物资储备、学生核酸抽检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张志坚代表学校对田彩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东风校区无法封闭管理所采取的分时段校门定时开放、学生点对点及两点一线管理、信息化助力校门全员人脸识别等有力措施及成效。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指挥,压实责任,紧抓疫情防控关键点,做细做实防控措施,织牢织密防控防线,东风校区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平稳有序。他提出,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保持渠道畅通,及时互通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田彩霞一行对我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好属地管理和省教育系统有关部署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金水区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积极协助和服务学校把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好、落实好,充分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