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3-30浏览:10设置

329日,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校医院、轻大资产管理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来自科学校区各学院不同年级的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就学校疫情防控、深化教育改革、就业创业、学生权益维护、信息发布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收发快递、洗浴、餐饮、体育场馆预约、教学硬件设施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广大同学关心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和解答,对部分问题表示将在会后第一时间调查了解并予以解决。

张志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学生代表们作为学校的主人翁,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从这些意见和建议中看到,广大同学饱含对学校的一片深情、一片真情。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就同学们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给同学们学习生活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加紧落实,对意见和建议要分析调研,形成解决方案。

张志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存在点多、面广、局部散发的情况。他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广大同学要清醒认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当好疫情防控责任人。二是学校各职能部门要精准服务,保证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坚持预防为主、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做到精准防控,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重人文关怀。三是广大同学要从我做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决服从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属地政府防疫规定,共同构筑校园防疫安全防线。最后,祝愿广大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生活愉快!(通讯员:金亮)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