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学校召开东风校区疫情防控综合协调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3浏览:10设置

322日下午,东风校区疫情防控综合协调会议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并主持会议,东风校区各常驻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后勤、保卫、信息化、校医院等常驻部门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解决办法,相关学院的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和采取的措施;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传达了金水区教育防控有关文件,就学校成立综合协调组及职能作了说明,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张志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东风校区疫情防控综合协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特别是东风校区教学和住宿区域无法完全封闭这一特殊情况,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各级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二是要明确重点、管控风险。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控措施,在充分考虑学生学习生活的基础上,对校区、宿舍实行分时段开放,通过学生管理实现点对点、两点一线的精准防控,最大限度实现闭环管理,封住东风校区各类风险点和问题隐患,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东风校区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的作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领导下,结合校区实际情况,综合协调各常驻部门及各学院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执行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坚决堵住各类疫情风险环节,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保障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