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29浏览:16设置

近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会议。副校长毛多斌出席会议,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简要总结了学校2021年人才引进情况,从引进对象、引进条件、相关待遇对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公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各招聘部门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引进人才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毛多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首先要始终充分认识到人才是第一资源。新时代对学校发展提出新要求,要把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不懈追求,扎实推动人才强校核心战略落地生效,加快高层次人才聚集的新高地。着力实施“1155”工程,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资源,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四大工程”,构建高端人才体系,提升核心竞争力,为2035年进入国内一流大学奠定坚实人才基础。第二,加强政策宣传。充分发动广大师生与校友,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参加学术交流、研讨会议等多种机会及平台,积极对外推介学校、宣传学校,不断扩大人才对学校的关注度、吸引力。创新人才引进的思路举措提高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的前瞻性、战略性,扩大引人视野,勇于打破藩篱,进一步加强国际人才引进力度,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第三,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落实待遇保障。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坚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持续强化对人才的重视与培养,努力为青年教师提供的良好学术环境。各学院协同人事处,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和保障能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让人才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中建功立业。通讯员:郭媛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