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浏览:22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学校党委和团省委工作部署,11月18日,校团委召开学校共青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团委负责同志进行领学并讲话,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团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郑轻大团【2021】50号)等文件精神,指出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对决议的说明,统揽全局、实事求是、振奋人心。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深刻理解中央全会的重大成果,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领会决议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号召力,自觉用中央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团干部要带头发挥示范作用,既做实干家,也做宣讲员,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营造好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力量,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下阶段,学校共青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抓好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起来,着力发挥学校共青团新媒体矩阵优势,着力凸显“青年讲师团”理论宣传“轻骑兵”作用,团结带领全校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力量,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和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