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浏览:53设置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继发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机关党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二级单位党组织,团委、财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管理处、招生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作办学管理处、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校友联络办公室、学报编辑部、艺术教育中心等党支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通讯员:程赞)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