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9浏览:10设置

11月1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分别汇报了牵头负责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志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表现出六个方面的特点。一是谋划部署及时,为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高举思想旗帜,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三是聚焦立德树人,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了育人全过程;四是锤炼坚强党性,在防汛防疫中彰显了轻大人的使命担当;五是紧扣师生需求,解决了一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六是绘制发展蓝图,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了推动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实际行动。

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前行力量;要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深入师生,深入一线,通过思想理论阐释,精神解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做好干部师生培训,强化研讨交流,用好思政课堂,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融入“两个确保”重大战略,走好以改革创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出彩路,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任务清单,落实落细,对号销账,强化督导,确保实事清单项目落地生效;要按照上级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的总结。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坚持结果导向,加强督促指导,不断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通讯员:张艳萍)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