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8浏览:41设置

11月17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郑州市教育局相关通知要求。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对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师生隔离、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志坚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认真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克服麻痹和松懈的思想,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外来人员进出校园的管理,落实好师生“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综合精准施策,落实好校地联防联控制度,严格离郑审批,储备充足防控物资,加强“三保”人员、校内商户和快递的管理。四是要确保安全,把疫情防控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要加强校园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保证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张沣阳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