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新闻:郑州轻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再获佳绩

时间:2021-11-11浏览:259设置

10月11日,网易新闻以《郑州轻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再获佳绩》为题,报道我校教师作品在河南省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奖情况。原文如下: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孟牒的《100年,师生同望》获征文一等奖;党委宣传部李亚娟的《以“三心”精神献身教育事业》获征文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魏茂才的《礼赞“秋水”老师》、机电工程学院曹阳的《以德促教外化于行,以德促学内化于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刘捷的《学习党史担使命,凝心聚力开新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王淑娟的《永远的教师》获征文三等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筑梦成长“半月谈”,师生教学共相长》获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公众时刻保持疫情防护意识,坚持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推广分餐公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将其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以征文、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师德师风建设月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引导广大师生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营造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

链接地址:

网易新闻:https://c.m.163.com/news/a/GM11IQ870525BP60.html?spss=newsapp

一点资讯:http://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Y2arnWa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