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03浏览:318设置





1028日、30日,我校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分别在两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重要内容,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全校16个学院均有队伍参赛。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包括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由各学院派出的10人代表队进行竞赛。“达芬奇密码”考验队员们的记忆力和运气;“抖球之王”鼓励同学们突破自我;“不倒森林”、“同心协力”、“能量传递”等项目重点考验队员们的信任与交流、团队协作能力;;“摸石头过河”“单脚火车跑”则需要队员们有良好的身体平衡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过程中,各院代表队全力以赴、精诚合作,在体验快乐的同时增进友谊、放松身心,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个人项目包含“投壶之礼”、“背靠背运球”、“抢凳子”和“沙场点兵”等。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灵,还增进了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缓解学业压力、释放负面情绪、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营造了创造了“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