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1-10-29浏览:227设置

各基层团组织、学生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共青团改革,增强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贡献青春力量,根据相关规定,报经校党委、团省委和省学联批准,决定于1030日至31日召开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十八大、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主要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高举旗帜跟党走,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和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二、主要任务和议程

1.学习贯彻校党委、上级团学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的指示精神;

2.听取并审议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3.听取并审议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4.选举产生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5.选举产生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30日—31日召开,会期2天

地点: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四、相关注意事项

1.团代会和学代会是我校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严肃、认真、负责地参加会议。

2.参会人员请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或团员徽章以及相关证件。

3.参会人员请遵守大会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并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4.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有特殊情况者,必须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同意后,报请大会秘书处批准。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30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