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1-10-27浏览:312设置

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砥砺奋进取得的重大成就,为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校团员青年通过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楼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关心爱护青少年,为他们成长进步创造更好条件,搭建人生出彩的广阔舞台。广大青少年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拼搏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人生华章。”

报告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省高质量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楼阳生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描绘了河南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为河南长远发展铺开了大格局,“答卷”令人振奋,“蓝图”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当不负盛世,奋斗其时,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校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 尚文学:这些回荡在会场中的谆谆嘱托,这些洋溢在报告中的青春气息,承载着省委对新时代河南青年的关心厚爱、殷切期待和时代重托。这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青马学员,我们更应该牢记楼书记嘱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奏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校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 成斌:青春喜迎党代会,不忘初心跟党走。楼阳生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牢记青春使命,坚持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的勇担在肩,带领身边更多同学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添砖加瓦。

校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 赵苗苗:天地之中,中华之中,中原崛起,豫来豫好!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将牢记嘱托,继续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勇于投身创新创业,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奋进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校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 孙灵君:楼阳生书记的报告,字字凝聚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智慧,句句彰显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意志,处处体现着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的责任和担当,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尤其是报告最后深情寄语青年,让我们倍感振奋。作为青年学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时代青年应身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