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西藏昌都团市委向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圆梦微心愿,祝福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7浏览:79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聚焦西部地区青少年成长发展需求,今年7月,学校联合西藏昌都团市委开展“圆梦微心愿,祝福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实现微心愿。

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前期对接昌都团市委了解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需求,得知他们缺少运动服、学习用品等物资后,迅速汇总整理“心愿清单”,由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捐赠各种衣服鞋子玩具学习用品课外读物等物品。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两校区餐厅门口搭建活动场地,对捐赠物品进行登记、分类、消毒、整理本次活动共为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57名学生筹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160余件,在进行物质关怀的同时,也为孩子们留下了祝福语,给予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9月10日,昌都团市委前往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将学校筹集的爱心物资发放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在开学之际帮助他们实现了心愿。孩子们收到了礼物,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把这份关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

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具体实践,也是学校关注民生、服务基层、团结互助的充分体现。接下来,学校团员青年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宽领域、多形式、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奉献爱心、提升自我、彰显担当,传递向上向善力量。通讯员:范丹莹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