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21-07-16浏览:355设置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21144号),评选出全省高等教育类优秀教材180项,全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50个,全省教材建设先进个人72名。

此次河南省教材建设奖评选,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推荐的12部教材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软件学院获河南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包空军老师和赵明辉老师获河南省教材建设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教材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加大对教材建设的政策支持。我校教材建设工作将以本次评奖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全面提升教材建设水平,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获奖教材名单.xlsx

教务处

                                              2021716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