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校级学生组织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6-21浏览:299设置

东风校区校级学生组织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科学校区校级学生组织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毕业钟声即将敲响,为更好地了解、关心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心理动态,有效听取毕业生对母校的寄思和对团学工作的建议,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毕业生离校最后一程,校团委于6月15日、18日分别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科学校区活动中心207召开2021届校级学生组织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团委全体老师、校级学生组织毕业生代表参与了座谈会。

珍惜时光,感念师恩。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开始。30多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望了四年求学时光,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总结了作为团学骨干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体验,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感悟,毕业生对学校未来发展和学生组织更好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的实现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持续贡献青春力量。团委老师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2021届团学骨干毕业生的在校期间的工作担当和在四年里的成长进步。特别是任职期内面对新冠疫情来袭,在抗击疫情和返校复学过程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提升了个人的工作能力及知识储备,对学校团学工作平稳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与会老师寄语各位毕业生:希望大家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心系母校,关心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作为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常项工作,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毕业生团学骨干爱校荣校的沟通交流,收集了毕业生为学校团学工作更好发展和团学骨干快速成长的意见建议和宝贵经验。校团委将继续配合好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在后续毕业生升国旗主题教育、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对接、团组织关系“学社衔接”等工作中做好保障和服务,以“三力一度”为引擎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