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首批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06-21浏览:1523设置

6月1920日,我校软件学院校友、体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分别在科学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王新杰出席大会,校友联络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及各届校友参加了大会。

上,王新杰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向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为筹备校友会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新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校事业发展情况。王新杰强调,学校的辉煌成就凝聚了每一代轻工大人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软件学院、体育学院校友会的率成立,掀开了学院校友会工作新篇章,使校友会的大家庭再添成员,为母校、学院校友间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学院的建设发展搭建了更广泛的发展平希望大家主人翁精神携手将学院的事业校友会建设推上一个新高度构建母校与校友的命运共同体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出新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校友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两学院通报了成立工作筹备情况,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架构名单。王新杰为学院校友会揭牌旗,并为当选会长、顾问秘书常务理事等代表颁发了聘书。软件学院、体育学院校友会首届会长别做表态发言。友代表、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软件学院校友会、体育学院校友会是我校首批成立的学院一校友会,是学校校友组织建设的一项制度安排丰富学校层次的校友会体系,为二级学院建设提供更为广泛的展平台,为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和服务社会凝聚和发挥更大的力量。(通讯员:于庆洋)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