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中国青年报前八期网上党史知识竞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6-10浏览:355设置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3月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与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校团委近期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对在前八期中国青年报党史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本次表彰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9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5名,并为获奖同学颁发笔记本、党史学习书籍等奖品。

截止目前,在前八期中国青年报党史答题个人排行榜全国前一百榜单,我校学生上榜五十九人次。其中,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王泽经、王孟豪两名同学连续多期拿到全国前三名的好成绩我校在第三期和第八期中集体积分排名全国前三,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党史学习知识答题活动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思辨中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