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获评2020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出彩教务处”

时间:2021-06-04浏览:400设置

531-61日,河南省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暨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在南阳召开,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新杰副校长应邀作了题为大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会议选树表扬了102020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出彩教务处”,我校教务处位列其中。

近年来,教务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学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9个,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7门,通过教育部工程认证专业9个,数量位居省内高校前列。聚焦师生需求,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此次获评省本科高校“出彩教务处”,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教务处将以昂扬激情、拼搏姿态,努力工作在教学管理第一线,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南高等教育事业新篇章!

 

教务处

2021.06.04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