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奇瑞汽车 联合培养宣讲会及双选活动

时间:2021-05-28浏览:468设置

为深入贯彻我校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产教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我校于2021524日晚上在东风校区举办了郑州轻工业大学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宣讲会。教务处副处长邢培旭、机电工程学院车辆系主任侯俊剑、奇瑞大学培训经理苑玲娟和高级培训专家周捷老师等人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专业的近70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伊始,邢培旭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和意义。随后,苑玲娟经理介绍了安徽芜湖、奇瑞集团及奇瑞汽车的具体情况,并对联合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周捷老师从品牌实力、研发实力、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奇瑞汽车的现状及远景规划,以及在智能网联、燃料电池、无人驾驶等前瞻技术方面的研发布局,对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联合培养班表示热烈欢迎。

  

宣讲结束后,周捷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解答。侯俊剑主任就校方有关安排进行说明并作动员讲话,对奇瑞汽车对学校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阐述了产教融合的重要性,鼓励各位同学抓住机会,深入企业,丰富知识,增长经验,为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525日,侯俊剑主任组织了联合培养班面试及双选活动,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周捷老师和苑玲娟经理对意向学生进行了面试,并就课程设置、学习及实习内容、后续签约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最终,4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与奇瑞汽车达成了联合培养意向。

此次联合培养宣讲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奇瑞公司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把产教融合工作向前推进,探索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21527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