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河南省食品安全数据智能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

时间:2021-05-25浏览:269设置

河南省食品安全数据智能重点实验室验收会

专家对河南省食品安全数据智能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

5月24日,由河南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杨梦琳带队的专家对我校牵头组建的河南省食品安全数据智能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我校副校长毛多斌,校内相关单位及合作单位负责人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了验收会。

汇报前,专家组对实验室建设期的建设成效进行了实地考察和验收。汇报会上,毛多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博士单位建设、国家级平台申报、国家级科技奖励培育、重大标志性转化成果培育等几个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学科平台建设对推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从实验室基本情况、建设成效和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实验室的运行管理、保障投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内外交流合作建设成效以及建设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

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报告和审阅相关支撑材料后,进行讨论和质询,对重点实验室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从人才培养和实验室条件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讯员:吴磊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