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全国“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5-07浏览:471设置

近期,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活动得到我校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学校84人次学生在“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活动中连续四期上榜全国前100榜单,学校取得“一起学党史”答题活动第三期“优胜团队”。

“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活动3月份上线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根据活动要求制定了《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网上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以赛促学取得实效。党史答题活动每周一期,题目选自党史答题专项题库,青年学生通过手机“中国青年报”APP选择挑战赛、好友赛、自习赛3种模式参与学习竞答,为广大青年深入了解党史知识、检验学习成效提供有力支持。自3月15日—4月11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分别有20名、38名、17名和9名学生在答题活动进入全国前100榜单,其中,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王泽经、王孟豪两名同学连续四期上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在“学”字上下功夫,在“行”字上出实招,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不断突出实践育人特色和网络育人优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立足实际,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探寻历史的规律,追随信仰的脚步,在春风化雨中汲取党史的营养,走好青春的征程,真正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