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行2021年“轻大榜样”青春盛典学生表彰活动

时间:2021-05-01浏览:3993设置

校长黄荣杰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校友、学生家长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获奖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做事迹报告

获奖文艺作品展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营造“群星璀璨,人人出彩”的校园良好氛围,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励我校青年学子以身边先进为榜样,共同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429日下午,学校在东风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了赓续红色基因·礼赞百年华诞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轻大榜样青春盛典学生表彰活动。校长黄荣杰、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部分杰出校友代表返校参加了此次盛典。

张志坚致词,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校广大学生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了诚挚的问候。

本次“轻大榜样”青春盛典活动分为“为之”“赓续”“笃行”三个篇章,依次通过党史教育报告展示、学生榜样选树展示、各类奖励及荣誉宣传展示、获奖先进集体及个人事迹报告、获奖文艺作品演出等形式,充分展示了2020年我校获得各级各类奖励及荣誉称号先进典型的风采,学校领导、校友代表、学生家长、在校研究生代表分别为先进典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我校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用学生身边涌现出的各类先进典型和榜样,以及他们感人的事迹和奋斗的激情,展示轻大人一直以来不断求索、砥砺奋进的青春正能量。进一步巩固了学校育人的丰硕成果,激励全校师生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讯员:朱一帆)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