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赛区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4-28浏览:510设置


41718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赛区赛分赛项在中原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南科技大学三个赛点同时举行。我校共派出69支队伍参加了工程基础赛道、“智能+”赛道、虚拟仿真赛道三大赛道10个赛项的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有50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12、二等奖13项、三等奖25项,获奖总数位居河南省第二位,详细获奖情况见附件。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主抓的三大竞赛项目之一,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本届大赛展现新高度、新维度、新水平、新举措、新标准,围绕大工程、大智造,体现最新工程教育理念和质量评价体系,注重职业素养、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

我校从去年10月份启动组织参加该项竞赛,共有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10个学院的151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工程训练中心高度重视,强化服务和管理,认真组织校内分赛项,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我校学生与其他高校学生同场竞技和交流学习,提高了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提升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中原工学院赛点

河南理工大学赛点

河南科技大学赛点


附件. 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奖名单.xlsx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2021428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