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7浏览:509设置


424日,我校第六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在科学校区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王才东、校团委副书记王银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许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冯学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永海、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经理林宝德出席指导比赛,应用化学系和材料物理系相关教师对比赛进行评判。郑州大学、周口师范学院等高校应邀观摩,并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技术切磋。

开幕式上,王才东副处长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以及我校在历届省赛、国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学科竞赛方案、积极举办校级比赛促进学生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的提升表示高度赞赏,并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杨许召副院长回顾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参与金相技能大赛的历程,介绍了本届校赛的组织情况,并对学校给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等四个学院、七个专业的200余名同学踊跃参加了本次大赛。通过理论考试、金相技能的层层选拔,56名同学进入校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2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参加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出优秀选手,也为我校学生搭建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自由、创新的学术氛围,鼓励青年学子弘扬“工匠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教务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7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