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友工作评优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27浏览:1192设置

校领导为校友工作考核优秀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校友会学生助理颁发聘书

4月23日,学校2020年度校友工作评优表彰大会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中层干部及工作专干、校友联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联络办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校友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5个单位获得优秀单位,艺术设计学院7个单位获得先进单位,李俊丰等10位教师获得优秀个人王新杰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并向新聘任的校友会学生工作助理颁发聘书英梅等4名同志进行了经验交流;校友联络办负责同志对工作了说明,并2021年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王新杰对各单位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20年我们克服疫情影响,实现校友会民政部门注册的工作新突破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大校友踊跃捐助疫物资、助力返校复学,各校友会积极倡议齐心协力成功举办毕业“云就业,努力践行着校友母校命运共同体使命担当。王新杰对下一步校友工作提出要要加大推进各省级校友会的成立、换届和行业、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工作,确保校友会建设不取得进展;要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深度合作通过与校友合作开展学生创新实践竞赛、共建实验室、研发中心建设等多种方式,将校友企业的市场需求资源优势母校的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有机结合,实现产学互长,携手共赢;要发挥好校友工作的全校联动机制,校友联络办要做好工作统筹、协调服务,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加快学院校友会、行业校友的工作推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友工作队伍建设,凝聚校友工作力量,将任在校生担任校工作助理一创新举措坚持下去,增强广大学生的校友工作意识,实现全员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通讯员:李白毅)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