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1-04-20浏览:424设置

420日上午,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袁传军率教务处、生命科学学院一行1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食工楼211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孙玉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阳、教务处副处长王才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华、魏涛、杨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许召,实践教学科、相关专业和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王才东副处长主持。

首先,孙玉胜处长对袁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和课程建设亮点,重点介绍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政策及措施,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借鉴和学习。张阳书记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师资、科研、学科、人才培养等工作成效,希望与大连民族大学加强对口交流合作。袁处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工程认证、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大连民族大学教学建设和管理经验。

交流会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程认证前期准备和专家进校准备、专业实验实训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袁处长一行参观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实践中心、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基础化学实验室等。

 

教务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420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