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1-04-16浏览:5240设置


校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入场仪式

开幕式现场

4月15日上午,我校第36届田径运动会在两校区体育场同时隆重开幕。校领导俞海洛、黄荣杰、马英、张志坚、苏东民、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李世瑛分别出席两校区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分别由副校长毛多斌、王新杰主持。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随着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科学校区、校长黄荣杰在东风校区宣布“郑州轻工业大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花束队、彩旗队高举旗帜,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地走向指定地点。国旗、校旗、运动会会旗以及各院系的旗帜迎风飘扬,各学院的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通过主席台和观众看台,接受检阅与喝彩。各方队结合学院特色通过舞蹈、走秀、队形变换等形式展示出轻大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副校长苏东民、方少明分别在两校区运动会上致开幕辞,他们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这次运动会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正处于开启“十四五”、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是青春梦想与伟大时代的相聚,是青春风采与魅力轻大的相聚,是青春激情与体育精神的相聚。学校举办运动会,不仅是对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检阅,更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考验。希望大家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奋勇角逐、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尊重裁判、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为时2天的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届运动会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保障全体师生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做到比赛有温情、防疫不放松。运动员们将在两校区体育场上挥洒青春汗水,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拼搏风采。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42个学生、教工代表队,2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将在154个项目上进行角逐,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通讯员:程赞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