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时间:2021-04-14浏览:2013设置

近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科学校区后勤办公楼31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坚出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办、校办、校纪委、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牵头负责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制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进行了研讨。

张志坚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各单位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全校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他对进一步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要求:要强化学习,办公室成员要先学一步,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讲党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协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涉及全校师生,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印发的《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台账》要求,梳理工作思路,统筹协调推进;要确保实效,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1-2集)。通讯员:张艳萍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