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10浏览:1541设置


专题学习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4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在科学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讲师团和青年讲师团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

校党委讲师团成员以百年大党的发展逻辑与历史启示为题作报告。从把握百年大党发展逻辑的根本遵循、百年大党发展逻辑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百年大党发展逻辑揭示的历史趋势、百年大党发展的历史启示四个方面做了深刻讲解阐述。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他指出,党委讲师团、青年讲师团是学校的重要理论宣讲队伍,自成立以来,同志们深入基层,理论联系实际,在每次重大专题学习教育任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内容丰富,博大精深,讲师团成员既要结合自身研究领域选好题,把党史悟深讲透,又要创新方式方法,与师生互动共振,让党史教育真正入脑入心。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仅要带头学习,而且要上讲台、讲党课,让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

张志坚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校党委中心组将按照中央、省委精神,按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通讯员:刘欣)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