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南阳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07浏览:2304设置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陪同南阳职业学院一行参观校园

副校长毛多斌会见南阳理工学院一行

4月6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南阳职业学院来访我校。校长黄荣杰、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亲切会见了南阳职业学院董事长樊琳、党委书记周礼春、校长郭建生一行,副校长毛多斌亲切会见了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一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在与南阳职业学院交流座谈会上,黄荣杰校长樊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回顾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轻工行业和河南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奋斗历程,对我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会前,在张志坚副书记陪同下,樊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特色成果展厅、电子科技博物馆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实地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等情况。

在与南阳理工学院交流座谈会上,毛多斌副校长对张爱红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更名大学、博士单位申报、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科研项目和团队建设等进行了交流。通讯员:耿盛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