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06浏览:2390设置

与校医院人员座谈交流

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4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深入校医院调研指导,了解医院日常运行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校医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医院建设基本情况和2021年工作目标思路,重点介绍了公共卫生宣传教育和近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俞书记实地查看了校医院医生办公室、就诊区、护理区、隔离观察区、防疫物资仓库等场所,详细了解师生就诊引导、发热处置和防疫物资储备管理等情况,就需要重点关注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俞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医院积极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奋战在校园抗击疫情一线,切实履行维护校园公共卫生安全职责学校疫情防控和平安健康校园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就进一步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俞书记指出明确要求。一要紧跟上级政策要求,结合实际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和处置流程,加强与属地疾控部门沟通联系,推动师生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尽快构建校园新冠病毒免疫屏障。二要加强与地方高水平医院协作,主动邀请其进行业务指导,不断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提高公共卫生保障能力,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长效机制。三要突出党建引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在公共卫生宣传教育、健康知识普及、急救技能培训、保障校园卫生安全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推动校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顾鹏举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