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4-07浏览:622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21]62号),我校在本届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共荣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5项,在获奖数量和层次上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获奖数量位居全省前列。学校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河南省目前规格最高,参赛种类最全的大学生专业艺术比赛。学校高度重视艺术展演工作,认真组织了作品征集、校内展演和遴选上报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我校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克服困难,精心创作了一系列以“奋斗创新奉献”主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内容的节目作品。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轻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人民同行的价值追求,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人生境界,也是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以及美育改革所取成绩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讯员:张艺帆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