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02浏览:4901设置

与青年教师亲切交谈

实地走访查看教研室

深入武术馆现场指导

近日,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科学校区体育馆运行情况,与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学生亲切交流。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体育学院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21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主要举措以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科学校区体育馆运行情况和未来规划。俞书记实地查看了体育学院行政办公区、教研室、实验室、综合馆、体能训练馆、武术馆、健美操馆、羽毛球馆等场所的基本设施,详细了解了学院教学改革、管理机制、条件建设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具体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俞书记指出,体育学院近两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步,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还需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提振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充分认清学校体育工作的目标定位,准确把握学校体育教育承担的新使命、新担当,勇于作为,善于作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推进体育教育改革创新,大力开展面向全体师生的普及性体育,更好地让全校师生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全面提高在校大学生身体素质。三要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利用现有的好基础、好设施、好条件,全面谋划思考学院“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场馆规划与管理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统筹规划、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出新业绩、取得新成效。通讯员:谭俊超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