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预选赛”(机械类)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30浏览:716设置

  3月20日,以 “普及先进成图技术,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为指导思想,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预选赛” (机械类)在两校区成功举办。

 预选赛设置“尺规绘图”和“计算机绘图”两个赛程,经过上午120分钟的“尺规绘图”和下午150分钟的“计算机绘图”的综合选拔,共有268人获奖,其中一等奖45人,二等奖90人,三等奖133人。获得一等奖的45人中择优推荐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比赛成绩名列前茅者将优先推荐参加“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详见附件1)。

                                           

                                           

   “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预选赛” (机械类)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大赛原则,培养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大国工匠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适应“新工科”《 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工科类专业毕业的要求,促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附件1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赛(机械类)获奖名单.xlsx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21330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