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3-30浏览:323设置


2021年3月26日上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毕全国、奇瑞大学高级培训专家周捷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东风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技术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教务处负责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教学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座谈会上,王校长首先对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成果、校企合作、双创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校企全方位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

毕全国副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等情况,表示希望在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与我校相关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会后,在教务处副处长王才东的陪同下,毕全国副部长一行走访了艺术设计学院交通工具造型实验室、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梅克尔创新工作室,对我校实验平台的建设以及双创工作的开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教务处  

2021年3月30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