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1-03-25浏览:337设置

324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尚争率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传媒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教学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后勤楼206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孙玉胜、副处长王红利,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代表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副处长王红利主持。副校长王新杰在会前会见了刘处长一行。

首先,孙玉胜处长对刘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情况,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借鉴和学习,共同进步。刘处长感谢我校给予的交流机会,对我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教学建设和教学管理经验。

交流会上,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JSP程序设计技术》负责人邓璐娟、《食品加工工艺》负责人栗俊广、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祥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卢建洲分别介绍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体会。王红利副处长介绍了我校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修订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探讨。

 

教务处             

2021325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