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河南省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单位

时间:2021-01-19浏览:1539设置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的通知》,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完善学校内部结构,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根据《新时代全省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2020年7月,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申报工作。根据教育厅通知精神学校开展了现代学校制度试点的申报工作,共收集整理各类规章制度200余项,按要求向省教育厅进行了申报。经组织专家审核、教育厅研究等程序,我校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单位。

我校将以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单位为契机推进以《郑州轻工业大学章程》为核心的配套制度体系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规范依法办学行为,建立健全规范统一、分类科学、层次清晰、运行高效的现代制度体系,形成结合学校实际、具有学校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奠定坚实的制度保障。(通讯员:周辉)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