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学校各单位积极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13浏览:1118设置

近期,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学校各二级单位积极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学科、学生工作、资源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单位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总结了一年来在日常后勤服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实习实训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发挥好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助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各单位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工会工作和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单位高度重视教职工代表大会,把开好二级教代会当成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大事来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听取教职工对本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各单位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工会、教代会的重要作用,凝聚改革共识,汇集发展力量,合力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程赞)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