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1-10浏览:923设置

近日,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高校组)决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经过现场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十佳活力团支部”称号,国际教育学院《一讲二养三评四行》荣获河南省“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包括河南省共青团工作项目工作大赛、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活动。活动自10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内选拔,通过以赛促建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水平,以实际举措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

近年来,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共青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省委、团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指示和团省委“四工程一规划一清单”工作要求,不断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夯实组织基础,重视社团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深入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构建“学校抓牢支部、支部严管团员、团员带动青年”的生动局面。接下来,我校共青团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活力,持续提升我校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通讯员:杨阳)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