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锋带队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1-09浏览:2237设置

座谈交流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校长黄荣杰讲话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锋讲话

1月7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锋、副院长汤长青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领导俞海洛、黄荣杰、毛多斌、王新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长黄荣杰主持。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对李国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博士单位建设、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目前的重点工作。俞书记回顾了两校友好合作的历程,在联办应用型本科教育、盟院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李国锋院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而后简要介绍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希望继续在联办本科教育、盟院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校长黄荣杰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快速发展和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黄校长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以办好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为目标,以博士单位和特色骨干大学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加快发展,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发挥优势,加强两校深度融合,支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长远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深化联办本科教育、盟院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通讯员:任红印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