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深入研读‘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活动

时间:2021-01-07浏览:358设置

为迎接建党一百年,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2020年10月至12月,我校开展了“深入研读‘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办。活动包括研读“四史”读书报告比赛和征文比赛两部分,通过层层选拔,择优推选优秀团队及作品参加学校比赛,参赛学生紧紧围绕主题,生动呈现了学习的所感所悟。经专家评审,读书报告项目评选出10个团队获奖,征文比赛项目评选出21篇优秀论文。

“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校一贯坚持的构建多方参与、共同推进合力育人的“大思政”理念,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感,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