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朗诵作品《身影》入选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时间:2021-01-07浏览:1310设置

近日,从河南省第6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传来喜讯。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创编选送的朗诵作品《身影》从全省各高校报送的666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省级展演。本次演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资格。这是我校节目首次入选省级艺术展演。

作品《身影》将视角聚焦于抗疫斗争背后的信仰传承,用生动的艺术语言,揭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背后巨大的精神动力。通过参演师生的共同努力,在表演现场获得了观众极大的共鸣。参加此次现场展演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现了轻大学子高雅优美的艺术风采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以坚持立德树人、面向全体、弘扬中国精神为价值导向。旨在通过展演作品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通讯员:张艺帆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