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12-25浏览:396设置

1223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杰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孙玉胜处长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教学负责人要高度关注命题、试卷安全、监考、判卷等各个环节,按时提交成绩,按要求做好试卷分析等工作。二是要排查本学期禹州实习实训情况,合理安排考试,给学生关怀和引导,同时做好下学期的实习实训安排。三是要结合转专业工作,认真做好专业教育,展示专业优势。四是要认真核算教学工作量,合情合理保护老师们的积极性。五是要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前谋划,注重积淀,关注国家级一流专业评审动态,认真做好一流课程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教务处邢培旭副处长安排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介绍了国(境)外交流学习学分认定管理规定;王红利副处长安排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王才东副处长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情况报备要求及注意事项,安排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禹州实习实训安排。

王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要广泛调研,深入研讨,适应社会需求和技术发展的变化,充分考虑工程认证、协同育人、大类招生和完全学分制改革的要求,科学设计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认真做好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王校长强调,要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学设计,注重科研素养教育,借助信息化技术和平台,强化过程性评价,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王校长要求,各位教学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思考、谋划、创新本单位的教学工作,各单位要抢抓机会,整合资源,厚植优势,补齐短板,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提高建设质量,使更多的学生受益。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01225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