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同仁到我校河南省辅导员工作室考察交流

时间:2020-12-21浏览:611设置

近日,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彦一行4人到我校首批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考察交流,并就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辅导员队伍发展等方面座谈交流。会议在我校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207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成长家园”辅导员工作室成员我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沈高峰、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办公室副主任聂娜、河南省“学理论”辅导员工作室成员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学工部(处)相关人员及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沈高峰对河南理工大学学工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回顾分享了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共同观看了学校学生工作宣传片。河南理工大学同仁也分别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培育等方面情况及今后的工作基本思路,并对我校学生工作近年来在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考察交流会上,双方重点就各自承担参与的河南省高校“成长家园”、“艺馨有你”、“学理论”三个省级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典型经验和未来规划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作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和探讨。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加强了沟通,相信将对今后各自在河南省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方面发挥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