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伟大抗疫精神与制度优势”高端学术论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召开

时间:2020-11-30浏览:66设置

近日,河南日报发布文章《“伟大抗疫精神与制度优势”高端学术论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召开》,报道我校举办高端学术论坛取得良好成效。全文如下:

11月21日上午,“伟大抗疫精神与制度优势”高端学术论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国内相关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省内部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紧紧围绕论坛主题,以伟大抗疫精神的思想内涵和价值意蕴、伟大抗疫精神凸显制度优势的理论依据、伟大抗疫精神彰显新时代道德建设新高度、伟大抗疫精神与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等一系列问题从不同视角进行了深入阐述和交流。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强化相关领域学术研究新发展、新动向,推进抗疫精神和制度优势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链接地址: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0/1126/267503.html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